高三闭关

【伞修】小小的生日礼物

超短的小短篇 (:з」∠)
小甜饼√      小学生文笔  
很久以前给叶神的生贺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嚯!”叶修随手拿起桌上的日历,一翻,不经意间挑了挑眉。
5月28日。
“咋了,阿修?”苏沐秋闻声凑了过来,用手臂环住叶修的腰,把他向自己拉近了些。苏沐秋把下巴搭在叶修的肩上,眼睛瞟向叶修手中的日历。
“唔,没啥,就是明天我生日。”叶修的声音不大,回答得有些含糊。他任由苏沐秋把自己圈在怀里。
虽然叶修声音小,但两人间的距离很近,苏沐秋把话听得清清楚楚。
明天是阿修生日!
苏沐秋蹙眉,该送阿修什么呢?
第二天是周末,苏沐秋一大早就出去了,说是去买菜。叶修则负责在家里看好苏沐橙。小沐橙在房间了写作业,叶修在另一个房间里抱着电脑打荣耀。
叶修用手飞快地在键盘上敲打着。
天击。龙牙。
几招过后,boss的仇恨就被拉得很稳了。
“靠,又是一叶之秋!!!”
叶修听着耳机里索克萨尔的怒吼,满意地勾起嘴角。
“哥今天生日,当然要多抢几只boss啦~”
“……”这跟抢boss有什么关系啊!魏琛在心里咆哮,手上不小心一停,直接屏幕里的索克萨尔一顿,连拦都没拦就让一叶之秋吧boss带跑了。
魏琛心中泪流满面。
这边的叶修当然是特别开心的。
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,叶修终于干掉了boss,然后他扭头去看桌上摆着的表。快12点了啊,沐秋咋还不回来啊。叶修像受气的小媳妇一样不满的撇嘴,他把头转回电脑前,准备再杀几只小怪。这时,响起了熟悉的敲门声,叶修啪地关了荣耀,然后走出房间去开门。小沐橙也哒哒哒地从房间里跑了出来。
门开了,是苏沐秋。他手里提了一个小小地盒子。
“哥哥!哥哥!这是什么啊?”小沐橙指着那个盒子问。
苏沐秋笑而不答。
他关上门,走到餐桌边,然后小心翼翼地将那个小盒子放到了桌子上。拆开。里面是一个很小但很精致的蛋糕。叶修呆住了。苏沐秋笑吟吟地注视着他,说:“阿修,生日快乐。”
叶修忽然猛地扑过去抱住了苏沐秋,后者一愣,然后回抱住了他。
“谢谢啊,沐秋。”叶修凑到苏沐秋耳边轻轻说,“这是我收到过的最好的礼物。”
言毕,趁小沐橙的注意力还停留在蛋糕上,叶修的唇轻轻凑上了苏沐秋的唇。
只要是你送我的礼物,不论大小贵贱,就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。
[END]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此生未忘 | Powered by LOFTER